甜甜der草莓果酱

wb同名

【遥不可及】第4章

*我终于想起来写了,久等了


 

*勿上升!!!


 

宋亚轩猛地瞪大了双眼。吓得忙捂住了嘴。却不曾想,这一收手,没了支撑,身体顺势整个倾覆在马嘉祺的身体上。


 

嘀嗒,嘀嗒


 

此时空气静得出奇,宋亚轩呼出的热气扑到马嘉祺的人中上。


 

他看着马嘉祺的眼睛,一时被盯得出了神。反应过来后,已经被马嘉祺一把翻过压在身下。


 

(这样暧昧得场面要是让粉丝看见了,不得大喊szd.哈哈哈哈哈)


 

''错了没有''


 

他捏了捏宋亚轩软乎乎的小脸蛋。


 

出乎意料的是


 

宋亚轩并没有像小时候一样急着求放过。反倒一连严肃睁着眼睛看着马嘉祺。


 

小孩此时的眼神中布满了侵略。


 

''没错''


 

他笃定的回答。


 

宋亚轩此时的反应吓到了他 ,是生气了吗?也是,都这么大了,不该再开小时候的玩笑了,他终究还是长大了 !


 

''好了好了,我错了。我们阿宋长大了!我不闹了''


 

说罢,又rua了下小孩的脑袋 。

刚吹过的头发蓬松软和,若不是刚刚别扭的氛围,马嘉祺真想捧着宋亚轩的脑袋狠狠''蹂躏''一番。


 

''睡吧睡吧 ,明天阿宋就要走了''


 

马嘉祺躺今被窝,掀开被子拍拍床 。


 

''来''


 

他知道,这可能是他这几个月最后一次躺在他的身边了。


 

多想上前搂着他,把脑袋埋在他的胸口,就那么睡下,可刚刚... 


 

刚刚是怎么了?也许我讨厌他还用那一种看待孩子的眼光来看我。我们明明只差了一岁多。为什么在他面前,我只是不懂事的孩子?


 

漫漫长夜,两对眼睛都还未合。在黑暗诺大的房间里,闪着光。它们缺朝向同一方向。


 

不敢确定宋亚轩是否睡了,马嘉祺也只是在他身后盯着他圆溜溜得后脑勺。


 

手却情不自禁的探上前去,轻捋着他的每一根发丝。


 

正出着神。却发现小孩的手慢慢从脖颈处滑过,握住了自己的手。


 

也许分别是上帝送给他们的一份特殊礼物吧。


 

这天早晨,阳光明媚,成员们却兵分两路。


 

在机场


 

''快,再不快点就赶不上飞机了!''


 

马嘉祺帮宋亚轩收拾完东西,拉上他包的拉链,双手搭在他肩上,将宋亚轩硬扭了过去。


 

''阿宋考试加油!''


 

尽管经历过无数次的离别,但这次还是没忍住,湿了眼眶。这一别,就是几个月。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大家,再见到小马哥。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