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der草莓果酱

wb同名

关于秋游分组彩蛋

''亚轩,看什么呢?''

宋亚轩坐在沙发上,马嘉祺把胳膊搭上宋亚轩的肩膀上。宋亚轩连忙把手机翻转到背面。

''没,没... 。''

其实马嘉祺都已经看到了,是关于秋游分组的事。大家都没有办法,上面给的策划是让粉丝决定,二人也别无他法。

大家都只看到了马丁相互扶持,带领团队。却没能看出马嘉祺真正的心思。为了大局,他只能一次次把宋亚轩往外推,往别人身上推。他多想平时和他最喜欢的轩儿一起,揉揉他的脸,背一背他,和他一起唱歌。但他不能,他不好打破目前已经在粉丝心中稳定存在的那一种队伍之间的关系。

''轩儿,没事的,这个秋游也就是一两天的事。回来我们一起玩呗,秋游的时候,你就开开心心的,虽然我不在你身边,但你一定能照顾好自己的。''

马嘉祺摸摸宋亚轩软乎乎的脑袋。两只手捧着宋亚轩可爱的脸颊,温柔的捏了两下。宋亚轩笑了,两只眼睛眯眯的,弯出两道好看的弧形,他笑了。睫毛扑闪着,每一次眨眼睁开的瞬间,都让马嘉祺心动。他的眼神,干净又纯粹。马嘉祺被眼前的人突然勾住了一样慢慢凑过去,宋亚轩一惊,连忙往后退了下定住不动了。马嘉祺没有停止他的攻势,继续往前。宋亚轩闭上眼睛。两人凑的越来越近了,五公分,四公分,三公分,两公分,一公分...... 宋亚轩这时甚至感觉到了马嘉祺鼻中呼出得热气,打在他的人中上,弄得他后背酥酥麻麻的。这时两人几乎都不敢呼吸,生怕打破这玻璃花瓶般美好又易碎的氛围。宋亚轩撑在身后的双手捏着沙发上的抱枕,紧张的汗水已经抱枕打湿。他等待着,终于就在下一刻钟,他的嘴唇被另一个人的温热覆盖了。很轻很轻的一个吻。吻下的瞬间,宋亚轩的后脑勺像被电了一下,后立刻就被马嘉祺的手抚上。还没来得及仔细品味,马嘉祺的唇便离开了。二人不约而同睁开眼,宋亚轩盯着马嘉祺的嘴唇,马嘉祺也盯着宋亚轩的眼睛。一时尴尬的不知道
该说些什么。宋亚轩转坐过去。

''小马哥,这个,这个... ''

说着还咽了口口水,似是在回味刚才的吻。这下还真好被马嘉祺听到了,本来觉得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马嘉祺笑了,用手背蹭了蹭嘴唇。

''啊小马哥我没有,不要多想''

说着,宋亚轩把抱枕丢向马嘉祺。马嘉祺接过这个已经被攥处汗得抱枕,更是笑得合不拢嘴。

''你还笑是吧,那我走了。''

宋亚轩转身就往大门走,马嘉祺连忙起身上前,猛地用手臂圈住宋亚轩的腰。下巴放在宋亚轩的肩头。

''轩儿,我错了。不要走。我跟丁儿说今天晚上我和你一起睡。''

马嘉祺侧着脸在宋亚轩的耳边轻声道。呼出的热气弄的宋亚轩脸烫烫的,耳朵也痒痒的。他这才转过身来。却又绕到马嘉祺身后。马嘉祺知道了。马嘉祺蹲下,宋亚轩上马。这串动作一气呵成,仿佛生来就会一样,那样的熟悉。宋亚轩把脸埋在马嘉祺的脖子里。似乎就像在着安稳的睡去。

''小马哥,秋游那天我会想你的。''

评论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