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der草莓果酱

wb同名

贺tyt1周年!!!

''轩儿,睡着了吗?''


0点的时候,马嘉祺轻轻走到宋亚轩得床边,跪坐在地板上,轻轻用手抚上宋亚轩蒙在脸上的被子。果然,宋亚轩精神的睁开了眼。


''还没呢,你怎么来了?''


宋亚轩用手撑起身体坐了起来。打开双臂,身体往前倾,示意马嘉祺要抱抱。马嘉祺宠溺一笑,抬手捏了捏宋亚轩的鼻子。


''来''


说着,一下环住宋亚轩纤细的腰。


''轩儿,你还记得去年的今天吗?我们一起出道了。你可能对我的信一直耿耿于怀,我写你一直是弟弟的话,其实,那都是骗你的,哈哈哈哈哈。当时我只想永远把你留在我的身边,只能这样说了。但其实我... 其实我...我... 我看到你和别人玩会很难受,尤其是耀文,我... 我... 看到你就忍不住要抱抱你,想要一直和你在一起。你懂吗?其实你还小,我知道说这些还不好,但我真的希望你能明白。''


马嘉祺憋的脸有些潮红。宋亚轩的眼睛已经泛起了泪光。他轻抚了下马嘉祺的嘴唇,慢慢吻下去。宋亚轩的唇柔软而有温度,像他的歌声一样,能治愈人心。


''小马哥,我懂,你对我而言很特殊,我很开心我们已经敞开了心扉。不然我不知道要把这份感情藏在心底多深的地方。''


马嘉祺的眼眶也已泛红,他拨弄了弄宋亚轩的头发。笑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